pic10

我一直是一個有3C潔癖的人,若說認真的男人帥十倍,那麼對我來說乾淨的3C產品順眼一百倍。知名Apple蘋果週邊廠商moshi推出了一組環保的3C清潔套組,讓你可以輕鬆又專業的清理你心愛的3C產品,保持賞心悅目的外觀。



盒裝標示未含任何化學物質,而且可以清理任何螢幕或鍵盤
pic01




清潔組總共有3個法寶,每個都有自己專用的用途,不管是清螢幕,鍵盤,還是甚至用噴霧罐來加強清潔螢幕的垢痕,都非常實用
pic02



盒裝打開就可以看到3個法寶:鍵盤清潔除塵兩用筆,超細纖維螢幕擦拭套,噴霧罐
pic03



鍵盤清潔除塵兩用筆有兩頭,一頭是一般的毛刷,另外一頭是專門給你清潔按鍵縫隙用的
pic04



若你平常屯積很多灰塵在鍵盤上,定期用毛刷刷過,可以保持鍵盤的乾淨
pic05



超細纖維螢幕擦拭套採用Moshi獨家專利Terahedron超細纖維,輕易去除灰塵跟指漬
pic06



平常灰色面是用來清灰塵,而黑色這一面是專門清螢幕上的指漬跟指紋
pic07



拿來清潔相機鏡頭也是ok的
pic08



這個法寶是我的最愛,非常有質感的moshi噴霧罐,銀色的頭蓋跟噴嘴是金屬材質,而透明的塑膠罐處理的非常細膩,雖然裡面裝的是一般的水 (可自行更換新的水),但是外觀跟手感都一流,用起來格外的滿足
pic09



噴霧罐的功能主要是去除一些頑固的指漬,噴一點點的水在螢幕擦拭套上,你能夠夠輕鬆的將螢幕擦的亮晶晶
pic10



很久以前我曾經買過一套Sony VAIO的清潔組,大多道具的功能跟這套moshi清潔套組都非常相像,但是噴霧罐這個法寶就是moshi獨有特色了,整組只要690,PC家就有賣了,我大力推薦給任何有3C潔癖的使用者!


延伸閱讀
[分享]男人的化妝包 VAIO VGP-CG100

鄭蛋蛋
鄭蛋蛋3C部落客,現任Yahoo!奇摩3C摩人,Yahoo!3C頻道專欄筆者,強調簡單易懂,以消費者為出發點去分析產品的優劣。曾擔任電腦應用展講師,科技趨勢金獎評審。合作提案歡迎寄到bboyegg@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