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也加入了Galaxy S3一族了,前陣子蛋蛋有幸試用了一陣子Galaxy S3後,愛上了4核心的順暢以及系統的調效,就在門號即將滿約的8月,蛋蛋透過台哥大續約了一隻Galaxy S3。我是搭配月租通通省699(含網內互打免費),加上網699續約24個月,S3只要4490。我是用台哥大網站電信館訂購,以下開箱紀錄給最近也想入手S3的同好參考




一拿到S3我就殺去熟識的包膜師傅貼螢幕保護貼,一到就看到師傅正好貼完2隻S3,客人正在驗收中




而我就直接在師傅那邊開箱了




一隻S3,贈品有一隻觸控筆,還有一張Mr. Donut的甜甜圈兌換卷




盒裝貼著Galaxy S3原廠保固一年的貼紙, 上面雖然還有貼著可兌換原廠電池的貼紙,不過6/30就已經截止了




盒裝可以看到Galaxy S3的各項特色跟硬體認證




盒裝已被拆封,後來才知道原來是為了要貼台哥大的保固貼在機身內,所以才先拆封了~




打開來,S3現身!



盒裝裡面塞了一張my Music的前30天免費推薦,不好意思啊,我已經是KKBOX的愛用者了~




盒裝裡面還有快速入門指南,Chaton介紹,原廠電池一顆




其他配件還有耳機,充電器,傳輸線




充電器Samsung logo特寫




充電器輸出1A




耳機質感不錯,可惜沒有跟著機子同色系....




耳塞有透明的,也有灰色的




耳機含線控,聽歌,講電話,都方便,好看又實用




直立式的耳機頭




師傅幫我貼完正面的保護貼後,連鏡頭也幫我貼了




之前拿過白色的S3在外觀上沒有特別感覺,但是藍色的背蓋烤漆外觀真的很特別,不管什麼角度都會被它的光澤閃到,完全擺脫白色S3的塑膠感,越看越喜歡!師傅也因此跟我說若貼保護膜的話,那個髮絲的光澤就不明顯了,所以我當下是覺得不要貼,不過也因此比較容易沾指紋,而且使用4天我已經看到一些小細紋了...




背蓋拆下,可以看到產地,越南製造。下面是放micro SD跟micro SIM




跟過去S2或是Note一樣,背蓋超薄




背蓋的卡榫做的很小,但是跟機身的密合度還是很好




Hello Galaxy,我的S3生活就此開始。未來我還是持續iPhone/android雙槍,黑莓我已經放棄了,歡迎雙流的同好或是考慮轉換系統的同好留言交流~未來S3的功能跟配件介紹我會再另外開文分享~




後記:入手S3後,有一些朋友問我怎麼沒支持Sony,想了一下,過去2年我自己買了4隻Sony Xperia手機,最近才剛買了一台86800的Sony筆電,應該算支持了吧?那為什麼不用國貨?我不喜歡接行動電源,這是一個很大的原因 (當然也有人不在乎,good for you),再來手機品牌背後代表哪個國家,說真的對我來說只能說會有影響,但絕對不是唯一的考量,好用的手機,直覺的設計,我就是想去支持,就是這麼簡單。

 

鄭蛋蛋
鄭蛋蛋3C部落客,現任Yahoo!奇摩3C摩人,Yahoo!3C頻道專欄筆者,強調簡單易懂,以消費者為出發點去分析產品的優劣。曾擔任電腦應用展講師,科技趨勢金獎評審。合作提案歡迎寄到bboyegg@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