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01

打鐵要趁熱,同事第一手拿到的蝴蝶機,當然要被我借來開箱一下啦!目前台灣市面上唯二(另一隻是Sharp)的Full HD超高解析度手機,HTC Butterfly,中文擁有蝴蝶機的美名 (想當年我也是Nokia 8250蝴蝶機的主人,糟糕,透露出年齡了),在網路上可以說是掀起一股熱潮,連3C節目找我去錄影也都把蝴蝶機列為熱門話題,因此筆者火速的整理了一下開箱心得給大家參考。


 

筆者的同事是買黑蝴蝶 (另有白,紅可以選)
pic02



神腦公司貨,燒燙燙還未拆封就被我搶過來了
pic03



我沒有排韓的情節,但是看到任何台灣製的產品,總是開心的
pic04



背後詳細規格一覽,Qualcomm四核處理器,內存16GB,RAM 2GB,5吋Full HD螢幕,支援外插記憶卡
pic05  



說明書,傳輸線,充電器,然後耳機等級是那種0元手機才會附的,看的是有點傻眼
pic06




蝴蝶~飛呀~
pic07



保護塑膠套後面有提示如何取出SIM卡,請詳閱,網路上已經有傳出手機店員不小心誤戳麥克風誤以為是取卡洞
pic08



黑色機身配紅色邊條,非常有beats的style,也讓蝴蝶機擁有非常強的辨識度
pic09



音量鍵在右側
pic10



除了音量鍵有做同心圓光澤處理,仔細看這紅色的邊條有非常細的小洞,非常細膩,很容易誤會是喇叭孔的表面,其實只是裝飾用的,不過這種處理不容易,那洞很小,感覺是一個非常耗工的設計,不過也因此造就了蝴蝶的與眾不同
pic11



底部有防塵蓋的micro USB
pic12



頂部有micro SIM卡槽,電源鍵跟3.5mm耳機孔
pic13



有別於紅跟白色,黑色的機身是皮革漆表面處理,類似Sony Xperia acro S防水機
pic14




這才是真正喇叭的位置啦,跟HTC 8X一樣
pic15



機身背後內嵌HTC亮面logo
pic16



8百萬畫素鏡頭含補光燈
pic17




iPhone 5 VS 蝴蝶機 VS Note 2大小比一比
pic18




快速心得分享:第一手拿到蝴蝶機的時候,對手感印象非常深刻,手機兩側薄化的曲線在視覺跟手感都非常的加分,重量也不像是5吋的手機,不過嚴格說起來,它的畫面也的確比較沒有強烈的"畫面很大"的感覺,習慣S3大小的話,看到蝴蝶機只有種"變長"的感覺,像是iPhone 4到iPhone 5的那種變化。蝴蝶機很多細節我覺得透過照片是無法感受到它的魅力,如果你最近考慮換新機的話,我會大力推薦你去摸摸實機,我相信你會從許多蝴蝶機的細節感受到它的吸引人之處。Full HD的高解析度坦白說我沒辦法第一眼就看出來它的優點,我看了YouTube的HD影片,或是一般上網,比較難感受到,可能要多花點時間體驗才會有感覺吧。5吋的市場越來越激烈,Sony最近也有風聲要在1月發表Xperia Z,到底5吋的市場在2013年會是什麼樣的局面,我只能說,大家準備好紅包就對了!


鄭蛋蛋
鄭蛋蛋,3C部落客,現任Yahoo!奇摩3C摩人,強調簡單易懂,以消費者為出發點去分 析產品的優劣。曾擔任電腦應用 展講師,科技趨勢金獎評審,請加入鄭蛋蛋的3C粉絲團來追蹤最新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