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01
智慧型手機耗電快,大家很多都人手各一個行動電源,手機有了導航的運用,車上的充電器也變的額外重要,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知名電腦機殼廠商Antec推出的車用充電器,它擁有兩個USB孔,除了可以充智慧型手機,還可以讓你同時充平板電腦。



此車充屬於Antec advance進階系列
pic02



使用示意圖
pic03



車充雖然是一個功能導向的週邊產品,但是設計的好看總是賞心悅目,在這個車充上能看到Antec在外觀跟材質上的用心
pic04



更特別的是此車充還內建保險絲,防止電流暴衝傷害裝置
pic05



背後兩個USB插孔,體積控制的非常的好,(我有買過幾款車充是很占空間的),兩個USB一個是1.0A,供一般智慧型手機充,另外一個2.1A是專門供平板電腦用
pic06



Antec車充有一個狀況指示燈,它的亮度非常的夠,在晚上的時候意外的實用,因為我線材沒在用的時候,固定會習慣收起來,有時候晚上視線比較差的時候,還可以因此而照亮,輕鬆插上
pic07



這是我自己實際使用的狀況,因為我比較少充平板電腦的需求,但是我有固定使用行車紀錄器,跟偶爾會用手機當導航機的需求,所以Antec車充一次可以充兩個對我來說非常實用,行車紀錄器就用1.0A的孔供電,2.1A我用來充手機,因為這樣子的充的速度也快,就算不是充平板電腦,2.1A用來充手機也會格外的快速,這陣子使用起來非常滿意,在此分享給各位,有興趣了解在哪裡入手的話,請查看這邊
pic08



鄭蛋蛋
鄭蛋蛋,3C部落客,現任Yahoo!奇摩3C摩人,強調簡單易懂,以消費者為出發點去分 析產品的優劣。曾擔任電腦應用 展講師,科技趨勢金獎評審,請加入鄭蛋蛋的3C粉絲團來追蹤最新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