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從Galaxy S開始,三星累積了眾多硬體規格的愛好者,不管是長銷款雙核心Galaxy S2,還是MWC年度最佳智慧型手機Galaxy S3,三星一向提供給消費者"硬體很敢給"的正面印象,如今到了2013年,Galaxy S4一樣提供了硬體的升級,提供自家雙四核Octa處理器,螢幕跟上了最新1920 X 1080 Full HD高解析度,但是三星真正強調的是,人生伴侶,這個訊息背後傳達兩件事


1.硬體是冷的,貼心的人性設計才是重點
2.手機是我們真正親密的另一半,超越你我的期待


01



S Health
雖然說硬體不是重點,但是我們還是要著墨一下硬體的提升,達到Galaxy S4的更上一層的人性設計。Galaxy S4內建了溫度/濕度感應器計以及氣壓器,這幾個感應器是在過去其他智慧型手機都前所未見的,搭配全新的S Health軟體以及其他內建的感應器,使用者可以輕鬆掌握自己的健康資訊,包括使用者的環境偵側,飲食建議,甚至可以監測睡眠品質都來提升你的健康狀態,這些功能都是你我在忙碌的工作,社交生活常常忽略的,尤其使用智慧型手機的年齡層越來越大,Galaxy S4的價值更進一步。
02

03



WatchON
內建紅外線發收器在Galaxy S4上,同時整合當地化MOD電子節目表,回到家想要看最新的運動節目,不再需要去背體育台在哪一台,也不用去記什麼時間播出,透過WatchON你可以透過Galaxy S4的5吋大螢幕即時查看正在播映的各分類節目,包括推薦電影,以及目前播放的進度,甚至即將播放的精彩節目你都可以一目瞭然。挑選節目的過程可以查看簡單介紹跟劇照,決定了?直接按下馬上觀賞,你的電視馬上播放,這個搖控器不再只是你家中一般的搖控器,是一個完整的解決方案
04



Air View,Gesture
過去Note 2首創的懸浮預覽,成功的搬到Galaxy S4上面,這個功能可以讓你在有限的螢幕的空間發揮最大的極限,包括預覽行事曆事件,簡訊,email,相本,以及影片的播放進度。有了隔空的感應,Galaxy S4更是追加了音樂曲目的切換以及接聽電話的操作,在不需要碰到手機的前提下就可以完成,在特殊環境時特別實用,舉例來說當你正在吃油油的薯條時,剛好有人撥電話給你時,懸空的手勢讓你不觸碰到手機就可以接聽,是不是很方便?
05



相機,全新進化
硬體提升到1300萬畫素不是Galaxy S4的最大亮點,創意的推出了前後鏡頭同時拍攝,讓拍照的人也能巧妙的被結合到照片裡,是這次最大的驚喜。過去往往一個人出遊的時候只能孤單的拍下風景照留念,現在你可以更生動的把自己放進畫面裡,讓回億更活潑,更有紀念價值。這個功能對於有小朋友的父母特別實用,因為我太太手機裡有上百張的我們小孩的照片,但是稀少有她跟小孩的合照,這一點我一直覺得很可惜,但是除了請她多用畫素比較差的前鏡頭拍攝,我也想不出什麼更好的建議,一直到Galaxy S4推出後,我心裡找到了完美的答案。
06


Galaxy S4想要扮演的角色不再只是一個接聽的電話,不再只是上網很快的裝置,它是我們的健康小護士,它是我們手忙腳亂時的最佳小幫手,它是那個我們常常為了要把大家都擠進鏡頭的路人攝影師,它是最懂我們的人工智慧,它是Galaxy S4,我們的人生伴侶。


圖片,資料引用
http://www.samsung.com/global/microsite/galaxys4/
http://www.samsung.com/tw/promotion/galaxys4/
http://www.samsung.com/tw/news/productnews/2013/galaxy-s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