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撰寫日期 : 2007-02-15

小弟我回來台灣一年多了, 結束了國外12年的留學生活, 剛回來最不能適應就是台北人的節奏, 感覺就是按了快轉30倍~騎車快, 工作快, 吃東西快, 連打籃球都快(上場鬥牛不到5分鐘就結束), 唯一放慢的時候, 就是在等待的時候, 例如搭乘交通工具時, 排隊時, 這些空檔呢, 平常腳步再快的人, 也會在這個時候放鬆, 沉澱. 這時等待的人, 都在做些什麼呢?據小弟的觀察, 大部份是在聽音樂, 要不然就是在補眠. 今天小弟想分享的東西, 讓你在等待的空檔, 多了一個選擇.

我的行動生活-我的口袋書店

還記得去年9月底Nokia慎重發表這個創新的服務嗎? (請參考 [分享]Nokia口袋書店記者會現場寫真) 口袋書店結合了全國各大出版社的知名雜誌刊物內容, 透過手機螢幕呈現在你眼前, 再經由手機上網更新, 讓你隨時隨地都可以下載最新的雜誌. 為了讓用戶能輕易上手, 口袋書店保留了閱讀傳統翻頁的習慣, 以及貼心的製作放大功能來克服字體太小的困窘. 今年一月初口袋書店已經開放S40 Java手機的支援, 藉這機會, 小弟我外拍了一些情境, 希望能讓各位大大體驗口袋書店可以帶給你的行動樂趣~

每個禮拜一要開會, 但會議內容往往又臭又長, 這個時候不是發呆就是放空?不如下載口袋書店裡最新的商業周刊來加強自己的商業頭腦吧!

 

 

熱愛極速的你, 小惡魔的動力研究室還是無法滿足你? 來本一手車訊, 給你車子最專業的評鑑喔!

 

 

01的魔女們, 喝下午茶的時候怎麼能閒著? 拿出Choc, 最新的美妝小撇步通通傳授給你!

 

 

誰說密技一定要在網路上找? 在搭公車時, 只要有密技大補帖, 人人都可以成為電玩魔人!

 

 

今年情人節剛過, 是不是很納悶自己為什麼老是交不到女朋友? 讓GQ教你怎麼擺脫宅男的宿命吧!

 

 

忙碌的時尚OL, 是否被工作壓的喘不過氣? 趁銀行辦事的排隊空檔, 下載一本 Vogue來瞧瞧週末採購重點吧!

 

 

是不是常常去剪頭髮的時候, 明明跟髮型師約好時間, 準時到但卻還是乾乾的在旁邊等了半個小時呢?口袋書店掏出來, 即時享受Cool雜誌的街頭文化, 順便參考其他型男的髮型, 行動達人的生活就是這樣過!

 

 

好姐妹的聚會, 來瞧瞧本月星座運勢, 看看誰的戀愛運最旺

 

 

在嗯嗯的時候是否老是缺個什麼可以看的? 拿報紙或雜誌出去馬上被人認出是要去蹲廁所?沒關係, 帶著手機進廁所總可以了吧?! 隨時隨地的關心最新的投資動態! (這裡特別感謝我同事犧牲色相的讓小弟完成這張照片)

 

 

老媽生日快到了? 搭小黃的空檔, 選隻質感的手錶孝敬一下老媽吧

 

 

睡覺前, 來本空中英語教室, 學英文也可以很簡單!

 

 

要過年了, 搭火車返鄉的你, 是否缺一本雜誌來打發漫長的車程呢?

 

 

跟店員詢問Cool雜誌裡的牛仔褲款式, 什麼? 拿雜誌出來就遜掉了, 口袋雜誌跟著我手機一起趴趴造, 誰跟我比酷?! (感謝鼠哥友情客串 )

 

 

坐了高鐵到台北, 該去哪裡吃喝玩樂? 讓TaipeiWalker告訴你, 你的Nokia轉身變成你的私人導遊!

 

 

地找不到你要的3C資訊? 讓口袋書店幫你的3C熱情充個電吧!

 

 

S40手機口袋書店閱讀器設定

在開啟口袋書店前請先做此設定(Symbian用戶可跳過此步驟)

 


 

------------------------------------------------------

口袋書店 完全攻略

啟動口袋書店

 

 

口袋書店以6大分類為核心

 

 

按左功能鍵的選項會跑出以下的功能

 

 

1.服務說明-解說口袋書店的宗旨
2.口袋書店空中補給站-更新雜誌的WAP連線網站
3.訂閱服務-將會把你直接帶到加入會員的WAP頁面
4.推薦好友-利用預設好的文字,透過短訊告訴你的朋友關於此服務
5.我的最愛-書籤的功能
6.A好康-準備中
7.其它下載服務
8.關於-此閱讀器的版本資訊

從六大分類點進去時尚分類,雜誌是以轉盤的方式呈現

 

 

偶像星訊-雜誌的名稱會用跑馬燈的方式滾動

 

 

娛樂資訊

 

 

財經學習

 

 

美粧流行

 

 

在分類裡的選項,上面已經解釋過了, 比較不一樣的是, 多了一個"清單呈列"的選項

 

 

選擇"清單呈列",雜誌內容將會以純文字的方式呈現

 

 

在觀看雜誌時, 有放大的功能可選擇

 

 

放大模式最高可達8X(連續點擊確認鍵)

 

 

時報周刊的內容頁面

 

 

手機上網下載雜誌, 請先點選"口袋書店空中補給站"

 

 

點選了後, 手機將會開透過Access Point連線

 

 

首頁上的第一本封面是每日更新的雜誌推薦

 

 

其他捷徑有"熱門推薦","精彩排行"

 

 

你也可以透過雜誌的分類進去挑選你想要下載的雜誌

 

 

點選要下載的雜誌, 頁面將會提醒你檔案大小

 

 

下載中

 

 

下載完成將會立即啟動

 

 

手機看雜誌, 就是這麼簡單

 

 

是手機還是雜誌? 有了口袋書店, 你的手機不再單調, 希望小弟的分享能讓各位大大手上的Nokia手機注入新生命~有什麼問題歡迎在此討論交流~別忘了, 你的回應是小弟分享的原動力喔! 感謝各位大大的觀賞, 預祝大家新年快樂!

 

 

S40手機用戶若有連線問題,請先確認以下設定:

進入功能表選擇設定

 

 

選擇組態

 

 

確認"預設組態設定"是你用的電信公司(此例為中華電信)

 

 

記得選擇"在應用程式中啟動預設"

 

 

再來選擇"網路"

 

 

選擇"設定"

 

 

選擇組態設定

 

 

確定組態是你用的電信公司(此例為中華電信)

 

 

口袋書店的選項也記得設定"選擇電信業者"

 

 

選擇自己的使用的電信業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