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電包通常給人家的印象就是很商務,除了以前蛋蛋介紹過的hellolulu比較活潑一點,其他筆電攜帶包的樣子大概都是走穩重路線,頂多顏色做一些變化。今天蛋蛋要分享的是我喜愛的香港流行服飾品牌Tough Jeansmith所推出的筆電包,耶,3C週邊也可以很潮啊

 

這個包是在香港銅鑼灣的Bauhaus暢貨中心看到的,5折優惠,二話不說就包回來啦

 

噹噹,設計風格非常強烈~右邊電鏽的皇式徽章很像英式學校的校徽,背後還有其他不同款式的徽章襯托,非常高調,左邊的標示牌強調裡面有給筆電專用的收納空間~

 

左上角還有個黃金獎牌,叫我第一名啦

 

徽章特寫

 

來看一下收納空間的規劃吧,裡面內襯是搶眼的紅底,裡面有許多小分格,可放一些雜物,如隨身碟,筆之類的 (沒有獨立分格放滑鼠有點可惜)

 

另外一邊就是收納電腦的空間啦,14吋以內的筆電應該是沒問題,上方有兩條魔鬼沾條固定

 

筆電後方有拉練式的空間,可以放一些文件類的東西

 

11吋的VAIO TT放進去,可以看出寬度還非常多可以利用

 

固定完成

 

日後試帶出去,我發現就算穿個簡單的襯衫跟牛仔褲,搭配這個電腦包也可以很有型。現在我帶電腦出去可以用比較雅痞的風格展現自己的個性,展現出自己3C的專業,同時也保留自己喜愛的流行的一些元素~你是否也找到屬於你的電腦包了呢?

我覺得這篇文章很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