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 of DSC05347

去年HTC將音樂潮牌beats audio買下51%的股權後,就開始從旗下手機開始內建beats audio音效以及搭配beats耳機強推手機的音質,成為自家android手機的特色之一。如今拜XDA的大大r-ikfoot所貢獻,Sony Xperia S也可以順利裝上beats audio外掛,加強重低音的效果,不管是插哪一款耳機都可以享用,不過當然是搭配beats耳機效果會更好嘍。經過一晚的努力,蛋蛋也順利在自己的Xperia S上裝上beats audo特效,本來就喜愛重低音,Hip Hop音樂的蛋蛋配上剛入手沒多久的beats solo耳機,效果大幅提升! 不過裝beats audio外掛需要解鎖bootloader,依照台灣Sony Mobile最新的官方回應,不論軟體或是硬體都將在使用者解鎖後視為破保固 (引用來源),因此請大家慎重斟酌,若你本來就已經解鎖了,那麼有空可以玩看看!

XDA beats audio Full port by r-ikfoot

Copy of DSC053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