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01
日前在myfone購物網站看到這款Visenta remar無線滑鼠在特價,以無線滑鼠來講299的確是蠻便宜的,不過價錢不是最大的爆點,而是這個外型,簡直就是Sony VAIO BMS30藍芽鼠的雙胞胎兄弟嘛,剛好最近我的Sony藍芽鼠BMS15跟BMS20的左鍵都被我操壞了,這個山寨版滑鼠也不貴,就買來玩玩嘍。



包裝盒非常小,就差不多比滑鼠大一些而已
pic02



夭壽勒不買還不知道,除了黑色版,連白色的都有出 (不過目前沒看到哪裡有上架),重點來了,外觀雖然是模仿來的,但是竟然有500,1000,1500,1750 DPI四段式的設定可以調整,對於我使用Full HD解析度螢幕來說,高DPI真的還蠻方便的
pic03




噹噹,沒有說明書,因為基本上需要知道的它都印在盒裝的背後上了,盒裝裡除了一張保固卡以外,就是滑鼠,跟收納套 (哎唷蠻意外的還有附收納套)
pic04




底下有電源開關,光學感應器,電池蓋
pic05



Visenta remar吃兩顆AAA電池,USB接收器很迷你,可收在電池蓋內
pic06



Visenta的側面,跟Sony VAIO BMS30的高度相比矮一些些,滾輪的高度也沒有那麼的凸出
pic07




切換DPI設定只需要按著左右兩鍵3秒就可以循環式的切換,中間的滾輪有按鍵的功能
pic08



外觀來講,以299的價格來說是非常超值啦,不過原因也不是那麼的光榮啦...就...仿的啊,不過材質的細膩度還算可以,當然沒辦法跟原尊比,但是也沒有太差就是了。以前我都是偏向買藍芽鼠,不過自從用VAIO Z13發現藍芽鼠常常中斷連線,加上Z13我都放在家跟Docking使用,所以USB接收器我都直接插在Docking上,不會浪費USB孔。有興趣的捧油,請自行前往這邊查看更多訊息。

 

鄭蛋蛋
鄭蛋蛋,3C部落客,現任Yahoo!奇摩3C摩人,強調簡單易懂,以消費者為出發點去分 析產品的優劣。曾擔任電腦應用 展講師,科技趨勢金獎評審,請加入鄭蛋蛋的3C粉絲團來追蹤最新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