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寫日期 : 2007-12-03

小弟服務的公司的NB都是配ASUS的, 前一陣子使用ASUS M5A, 一直覺得速度越來越慢, 尤其是小弟我有時候須要用繪圖軟體, 每次一開啟我可以放空個15秒吧. 開始想要加RAM才發現是M5A是使用micro dimm, 一條512就貴的嚇死人...

最後我終於受不了了, 在新NB無法順利申請之後, 我就跟MIS拿了這台15.4的重量級怪獸, M6Ne.

不要看他一副復古樣, 他好歹也是搭配了ATI的獨立顯示卡, 而且若想要升級ram的話也是使用便宜又好買的DDR333 SO-DIMM.(詳細規格可參考Asus M6Ne入侵我的生活...by拜亞)

但畢竟有點年紀, 傷痕累累...

 

 

公司的資產大家果然卯起來操

 

 

hand wrist上還有退色的痕跡, 上一位主人一定很會流手汗...

 

 

小弟一向喜歡使用乾淨的3C產品, 實在受不了如此外觀的NB, 於是就拿去給熟識的包膜師傅處理啦...

完工後...什麼?這這這這...是同一台NB嗎?

 

 

手汗退色的痕跡勒?

 

 

再看仔細點

 

 

這這這0o0

 

 

上蓋完美如新?

 

 

拉遠一點

 

 

刮痕通通不見了

 

 

耳目一新的外觀!

 

到底是怎麼辦到的?包膜師傅是採用黑色的膜包M6Ne, 所以蓋過後傷痕通通都看不見啦! 小弟我終於可以快樂的使用這台老筆電嘍!

以下是店家資訊,有興趣的網友請再自行聯絡嘍

因材質差異問題,價錢請親自詢問報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