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寫日期 : 2008-06-17

是什麼樣的魔力, 可以在綿棉細雨的禮拜六, 把眾北中南的版友聚集在新竹的一家茶館? 是什麼樣的魅力, 讓素未謀面的網友們可以一見如故的暢聊? 在這個板裡, 我們叫他Ln大大, 在這個板裡, 我們叫它 - 小綠球.

第一屆Mobile01 Sony Ericsson板聚在6/14正式展開, 幕後的真正黑手其實是板上的SE佈景主題區一哥Alumin大大發起, Ln板主號召, 讓許多從未見過面的網友, 能夠面對面的互動, 分享彼此對Sony Ericsson的喜愛, 感動.

場地非常寬敞, 封閉式的專屬包廂讓大家都能舒舒服服的互動

 

 

一踏入包廂, 見到的是Ln大大的Mac筆電, 原來這裡就是報到處啊

 

 

看出去一地綠油油的草地, 賞心悅目

 

 

此時看見熟識的Peron大大的背影, 以及男主角的蹤影(Ln大大有特別要求不要讓他在網路上曝光)

 

 

照過來照過來, SE的收藏都已經準備好供大家觀賞啦!

 

 

Ln大大的SE藍芽手錶整齊的排列著

 

 

大家都非常認真的觀賞收藏品

 

 

實機, 經典老機一把抓啊

 

 

耶耶, 飲料先點先點, 哈哈, 小弟此時已經往Peron大那邊下訂單了

 

 

看過來!桌上有薯條耶...喂!看手機啦, 這次SE也很熱情的贊助了幾隻新機供大家把玩!

 

 

此時小弟我已無線上網, 連上小惡魔的基地

 

 

人都差不多到齊了

 

 

就位就位, 準備聽Ln大大致詞啦

 

 

大家都開始注意力集中在今天的主角...

 

 

Ln大大非常客氣的感謝大家前來參加(再度叮嚀大家不要po他的玉照)

 

 

接下來是每一位伙伴站起來做簡單的自我介紹

 

 

接下來一陣熱鬧的討論後就到自由時間啦, 當然大家注意力又繼續回到Ln大大提供的收藏品嘍流口水

 

 

我家閃光耍翹皮

 

 

這是最新上市的C902喔

 

 

很好, 鄭蛋蛋還是不忘耍寶
無奈

 

 

認真的討論起來嘍

 

 

Sony跟Ericsson的早期手機都在此讓人回味

 

 

這隻C902小弟我會帶給大家詳細的評測, 敬請期待喔

 

 

非常低調的C902黑

 

 

五百萬畫素

 

 

超薄機身

 

 

站在小弟我旁邊的是"下一站天王", 小李, 是位跟小弟我曾經在小惡魔二手市場交易過衣物的朋友, 有一面之緣的我們在此聚會聊小綠球手機更是格外親切!

 

 

小弟我跟小李的現役SE手機

 

 

大家熱絡的研究新機

 

 

注意注意, 要開始抽獎了, 我一定要抽到大獎!

 

 

我家閃光在默念著"巧克力鍋是我的~巧克力鍋是我的"

 

 

小弟我運氣非常好, 抽到Alumin大贊助的小綠球筆電包, 超lucky!

 

 

非常得意

 

 

我家閃光則是抽到小綠球彩色鉛筆一組

 

 

表情100分

 

 

好啦沒巧克力鍋, 這個也不錯啦

 

感謝
這次玩的很開心, 小弟有幸見到了板上的幾位靈魂人物, 也見到了一些非常希奇的收藏品, 完全不虛此行, 大家熱絡的交流, 感覺像是一個大家庭似的! 在此感謝Alumin大發起此版聚, Ln板主準備此活動, 劉大熱情贊助贈品, aslan兄的順風車, 小弟我心存感激,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