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寫日期 : 2008-06-19

你也是跟我也一樣吧, 若你曾經在90年代喜歡過籃球, 你一定有聽過The Windy City, Chicago Bulls. 這個以黑跟紅為主色的球隊, 在小弟心目中充滿著好多數不完的籃球回億. 還記得Jordan95年的i'm back讓人興奮? 還記得Jordan 96年奪回冠軍感動讓人落淚? 還記得97年Steve Kerr的Buzzer Beater讓人歡呼? 還記得98年拿下第6個冠軍的公牛王朝?


此照片採自nba.com news, 版權歸屬NBA跟該球隊所有

 

 

The Shoe
小弟我的閃光在紀念日的當天, 送給小弟我一雙鞋

 

 

它是小弟我從小時候愛上籃球時的王者球隊

 

 

芝加哥公牛!

 

 

Adidas型號

 

 

NBA繼Champion, Reebok, 現在輪到Adidias在出NBA的週邊了

 

 

很普通的鞋底

 

 

好多小公牛!很樂

 

 

三條線Adidas的招牌, 中間那條還有壓Bulls的字樣!

 

 

殺氣十足的公牛logo在側邊

 

 

小logo在前方

 

 

鞋帶還壓NBA的logo勒

 

 

這是90年代拿下6個冠軍的芝加哥公牛

 

 

穿著他出去

 

 

心裡充滿著公牛王朝的回億...

 


 

 


 

 

Chicago Bulls

 

 

The Memory
小弟我搭上公牛王朝的後期, 以下是96年的精彩照片回顧, 讓大家回味一下公牛王朝的風彩 (以下照片採自nba.com photo gallery, 版權歸屬NBA跟該球隊所有.

 


 

 


 


 


 


 


 


 


 


 


 


 


 


 


 


 


 


 


 


 

 


 


 


 

在98冠軍賽後的感謝遊行的Jordan一段小感言, "No matter what happens, my heart, my soul and my love will still be in the city of Chicago...", 幾個簡單的字, 表達出Jordan對芝加哥的情感, 深深的觸動小弟我的心, 你是否也跟小弟我一樣的被感動了呢?

 

Thank You
在這邊特別感謝我家閃光的禮物勾起小弟我的無限回億慟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