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寫日期 : 2007-08-01

因為同事大力推薦, 今天小弟跑去公司樓下的一家日式料理買外帶便當, 因為同事說那家的無骨雞便當好吃, 所以我就到了櫃台跟老闆娘說

蛋蛋 : "那個...有無骨雞便當外帶嗎"

老闆娘 : (超大聲,加表情扭曲) "啥?!"

蛋蛋 : (尷尬)"嗯無骨雞...有嗎"

櫃台 : (大聲再加5分貝,機車表情破錶)"啥?!沒有啦!只有壽喜雞啦"

蛋蛋 : (尷尬但心裡很不爽-兇屁啊)"喔喔那就一個壽喜雞外帶吧..."

等了大約10分鐘,便當好了,嗯,份量還算夠我吃,很好.

當我回到公司慢慢吃這個便當, 嗯, 雞腿不錯, 有合我的味, 青菜也都不錯, 嗯, 當我夾起最後一根四季豆, 我傻眼了...這一條白白的是啥...遊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