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撰寫日期 : 2007-08-27

自從小弟我的SZ33賣掉後, 我已經有一陣子沒有摸到SZ的入門版本, 這次因為朋友託售SZ的水貨版, 剛好有機會讓這台跟小弟的SZ476(SZ Premium)一起入鏡, 藉這幾會跟大家分享當中的差異~

SZ VS SZ Preimium

 

 

低調的鐵灰SZ

 

 

亮眼的銀色SZ

 

 

鐵灰的SZ比較有一體成型的感覺

 

 

銀色的SZ充滿了科技感

 

 

SZ Preimum快捷鍵

 

 

SZ快捷鍵

 

 

SZ Premium的左下方logo

 

 

SZ左下方logo

 

 

SZ Premium轉軸

 

 

SZ轉軸

 

 

SZ Premium觸控版

 

 

SZ觸控版

 

 

SZ Premium上蓋logo(有包過膜)

 

 

SZ上蓋logo, 比較亮眼

 

 

SZ Premium 45度

 

 

SZ 45度

 

 

疊疊樂左側

 

 

疊疊樂右側

 

 

疊疊樂前方

 

 

疊疊樂屁股

 

 

疊疊樂轉軸特寫

 

 

SZ喇叭

 

 

從這可以看的出, SZ Premium(右)的上蓋比SZ(左)薄一些, 但實際上摸起來感覺遠超過圖片的比較感覺喔

 

 

這樣看好像真的沒厚多少, 但很奇妙的, 差那幾mm, 整體印象就是差很多.

 

 

側面LCD薄度比較

 

 

SZ Premium的電力(Stamina Mode, LCD4格, 藍芽, wifi全開), 不得不說SZ Premium的電力真的是讓我挺失望的, 也不過比SZ多出半個小時...

 

 

反看一般的SZ, 同樣的使用狀況也有3個小時的電力.

 

 

此SZ水貨是採用XP, 讓我回想到之前用SZ33的時候, 套用此Sony logon, 爽度100啊!

 

 

不過Vista的Gadget(右邊的資訊看板), 對我來說也是很好用啦...

 

整體心得:
從SZ入門版換到SZ Premium版也已經3個月了, 感覺在堅固方面, SZ入門版拿起來比較敢出力, 也因此比較好攜帶, SZ Premium拿起來感覺比較不扎實, 感覺要比較小心呵護. SZ Premium的配色還是比較合我的味, 加上超薄螢幕, 整體視覺跟每次闔上蓋都很享受, 不過好多小朋友離我遠去我好傷心慟哭 SZ Premium的電力並沒有因為用LED發光模組而大幅增加, 挺讓我失望的.

到底是銀?還是黑?完美的解答就要靠你自己去決定了!

參考資料:
台灣公司貨SZ入門版: SZ13, SZ23, SZ33, SZ43, SZ436
台灣公司貨SZ Premium: SZ16, SZ18, SZ26, SZ28, SZ36, SZ38, SZ46, SZ48, SZ476, SZ4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